西元二○○四年 四月四日 星期日 早上八點
在台北市三重的某個住宅
我的心肝寶貝誕生了.......










我沒有想到一隻貓能讓我的生活改變那麼多
也讓我有了當媽的驕傲跟所有的擔心
套句廣告前輩孫大偉的話:我是當了媽之後,才開始學習當媽的

當初命名時想走台客路線, 就從貓的品種開始著手
金.吉.拉..........阿金.阿吉.阿拉
哈一看就是知道中間的勝出囉
阿吉∼∼英文名字跟梁詠琪依樣gigi
沒想到阿媽更厲害
把哥哥取名為kiki 姊姊取名為lala
更符合了 金.吉.拉 太神了
只是順序就有點亂就是了^^

我常說我跟gigi是孤兒寡母相依為命ㄎㄎㄎ
但是身邊卻有很多愛我門的人,可說是 超幸福的孤兒寡母

怕她餓...出門前把飯碗裝滿滿的,寧可多放也不讓她餓著
怕她冷...冬天穿衣服,被窩鋪暖暖的
怕她生病....定期打預防針,每晚睡前親子面對面對話,順便檢查毛樣
怕她無聊...這點我做的卻不夠好, 有人建議我在養一隻貓陪她,但是評估自己的工作及生活方式, 兩隻貓會有新的問題衍生

gigi在兩個月的時候就跟我長途旅行到高雄
四個月時,跟著我到合歡山拍片,凌晨四點氣溫十度,cool
三義,南庄,南投,清境,gigi跟著我全省走透透
平日上班忙碌的我,一定把假日留給gigi(一起睡到太陽晒屁股,床賴了又賴)

如果一個不巧合要加班,我就把gigi帶到公司
所以,我家寶貝可是從小就在外見過世面的呢

四歲,以貓的年紀來說大約35歲了
天真任性仍然沒變,在我心中重要的地位與日俱增
gigi 未來仍然需要你的照顧喔^^ 愛你∼∼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