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跟小77約好去石碇深坑走走

從桃園到板橋接了她後,
一路順暢到了二高匝道岔路, 北往汐止 南往新店的匝道
每次都在這裡發生狀況
因為往石碇所以應該是直行的,我卻右轉進入國道三
一上去就發現不對了,聽著衛星導航指示要往新店再迴轉

話說 下了新店交流道後
猛發現哎喲,要加油ㄟ,一直都忘記
好ㄅㄟ 再用我的GARMIN 看看哪有加油站
還好前方右轉五百公尺就有啦,.加油去^^

途中經過的路, 那是什麼路呢??忘了 一堆人車
原來是菜市場,車子緩慢前進
突然 一種使不上力的感覺 訪佛預告我((((((沒油囉...)))))).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滑行道右邊路邊時, polo一動也不動了
跟小七兩人 哈哈大笑 太烏龍了太烏龍了

烏龍的事還在後面
請小77去前方五百公尺處買油,容器是小77隨身喝的礦泉水瓶
小77到加油站打電話問我:olive , 要加95 還是 100
100??中油幾時 出了92 95 98 還有100的的油ㄋㄟ ㄎㄎㄎ
哈哈哈哈!!我想整加油站聽到都會笑翻吧!

我站在車外,手拿著洋傘 等著等著 進入 神遊的發呆中
突然 有男人靠近車子油門...@@
原來 小77搭車買油 遇到善心的計程車司機 還順便要幫我門加油

好啦,雖然只是加了100cc的油但是 也能讓我安全的 到達加油站

有點帶賽的一天, 蠻爆笑的
所以吃完豆腐看到路邊北北賣刮刮卡
來一張吧
ㄎㄎㄎ
兩個大烏龍的人 會有啥好運呢
刮中了 就捐給四川災民
沒刮中,就算是幫北北捧場了

by the way 豆腐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