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物女是前一陣子大流行的新名詞
源自於 日劇 小螢的青春
說到我的日劇來源,這就要感謝我的日劇大補帖--又帥又有品味的燦哥
(啊 這樣算巴結客戶嗎?)

話說上周中天娛樂台--康熙來了
介紹幾位在家都是宅女的美豔女藝人

太好笑了,全都一個樣

當我畫好這個圖時, 我拿給同事看
ㄎㄎㄎㄎ
還真的是大家都這付德行
連眼鏡都一樣

不過真的要為這些辛苦的女上班族說句話
以本宅女來說
七點起床
九點上班................直到 晚上十點...十一點....十二點(泣)
這樣的生活,ㄧ到了放假時間你能奢求什麼
先睡飽再說,睡醒呢, 吃個營養的brunch
喔 下午了
午後時光最適合發呆了
(想像一下充滿陽光的客廳, 沙發上躺著一個衣衫不整的女人,地板上躺著一隻伸直四肢的貓)
發個呆 打個盹 打掃一下房子
see 一天就過了

出門太麻煩了?
就算是金城武要約我,也得事先約,
當天約我,我也不依呢! (黏在沙發上的)
(騙肖ㄟ 如果真的是小武武,我看你是馬上從沙發上彈起來吧)

總說一句,weekday 忙, weekend 茫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