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我們丟進很多食物到我們的嘴裡,
再讓牙齒把食物咬的粉身碎骨
進入胃..小腸...大腸...還有哪裡阿....
我不是很了
我跟他們不是很熟
但是最後出來的就是 俗稱的大便
(外號黃金或蛋糕)

那可是我的偶像機器娃娃阿拉蕾最喜歡的呢
當然也有不想走 留在身體內的 叫做 宿便
不是素便喔, 素便是吃素的人的便便

起床的時候,我會空腹喝一杯優落乳

先用熱水將綠茶粉調開...約150cc
再倒入冰箱拿出來的林鳳營優落乳...約150cc
這樣就成了 300cc的溫優落乳
大人有說過, 早上不要喝冰的

喝完之後 就開始 刷牙 洗臉......
做每個人早上會做的事情

大約過了15分鐘
會感覺到大腸小腸們愉快的跳舞著
而且好像有什麼東西 蠢蠢欲動....
然後菊花兒似乎 也微笑著

對了,就是這個moment

愉快的坐在馬桶上

什麼事都不做,專心的跟便便說

乖~再下來一點,別貪玩

通通出來見馬桶爺爺

對...乖...你們真是好孩子

嗯....嗯....用一點點力.....

哇~~~通通去游泳啦

有人曾經問,  小菊花的功用是作什麼的

答案是.....切。斷。大。便

所以,再跟便便說話的時候

一定要小心,不要一用力切斷了

有時候就接不回來呢^^

 

我很幸運的是跟便便們感情很好

他們都很聽話

也沒有很固執的或是太守份(糞)的

對於那些為了便便問題而苦的人

我只能說..加油!!加油!!

 

(什麼?小綺你說我好髒,哎吆..你還不是天天拉拉. 一直唱“花都開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