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一開始,聽到的就是這些樂隊演奏的音樂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小鼓的聲音,是整個節奏的掌控

隨著節目,他們一面走一面演奏,有實在舞台的中央當個稱職的音樂提供者

有時候也會播放音樂帶當背景

L1020891.jpg

 

▼這個人是佛雷爾(法文FIEUR,花的意思,再這裡指的是國王的弄臣)

他是全劇的靈魂人物,脾氣不好的怪老頭

雖然有時會帶來歡笑,但是內心善妒,又愛現,看他穿金帶銀就知道了

他有一段演出很好笑

他邀請一位男士跳舞,跳著跳著他把男士趕出帳篷,

未的就是要跟他的女友坐在一起

L1020882.jpg

 

▼這些畫的惟妙惟肖的老鳥是弄臣的跟班

仔細一看都是老鳥了,但是他門仍然覺得自己貌美,

我覺得化妝很厲害,鳥腳做的很逼真,尤其是腳後跟鼓起的關節
L1020879.jpg

 L1020890.jpg

 

▼黑白歌姬,低沈沙啞的歌聲貫穿全場,

主要是以白衣歌姬為主,他用歌聲訴說周遭的所見所聞

唱出人間的憂愁絕望、喜悅和歡樂,

特殊的服裝造型讓他就像精緻的陶瓷娃娃再珠寶盒裡面舞動著

我在想,這樣低沈沙啞的聲音很像吉普賽人

我在跳佛朗名歌時,背景音樂的演唱者明明是歡樂的歌

卻因為吉普賽人壓抑流浪的個性

聽起來都好ㄍㄧㄥ

L1020881.jpg


▼這是柔軟奇骨,看這張圖就知道,他把自己的身體也當成緞帶了

因為這樣的融合讓他的演出無懈可擊,雖然柔軟卻充滿力量

L1020884.jpg

▼這是單手平衡桿

表演者用有力的手臂支撐整個身體,當然到立在平衡稈上面時

因為用腹部呼吸,所以肚皮一消一鼓  一吐一吸的(就是很喘就對了)
L1020885.jpg

不同於前面的老鳥,這兩隻漂亮多了
L1020886.jpg

 

▼ 火焰舞

雖然玩火很危險,但是這兩個叔叔有練過

取材自祭典表演,配合剛果鼓聲的節奏,把火把玩弄在雙手,

因為位置很近,還聞的到煤油的味道呢

奇怪的是火經過他們的身體好像不熱依樣

變成三四個發亮的光圈,好美.............

L1020889.jpg


▼這就是我的愛小丑囉(呵~~~先笑幾聲)

小丑有三個,一個還蠻悲傷多愁地角色(右邊站立者)

吊帶酷這個小丑是有一點酣酣地..常常被紫色地高個子欺侮

雖然是耍白癡,但是還好笑地

有一幕....高矮小丑在折飛機玩,後來把飛機丟向觀眾席

那感覺就像有人打出全壘打依樣,大家都伸長雙手要接那台紙飛機

當接到飛機地觀眾高星地揮舞雙手時.......

突然聽到高個地小丑用中文講 : 拿過來

這冷不妨地中文讓全場笑翻了,呵~~小氣地小丑

L1020892.jpg
其實這個高個子地小丑出場才特別

全場一面黑暗,突然聽到機車地引擎聲發動

遠遠地往舞台中央騎過來黑暗中只看到車燈的接近..............

突然登亮了.........哈哈哈ㄚ  他居然在自己的腰帶上放一盞車燈....太好笑了...真的很像

 

後來,他又搞了一隻馬來

依樣也是奸詐的小馬

你看他笑的雌牙咧嘴就知道了, 還會對著觀眾放屁呢^^

這個跨攔他搞好久,姿勢擺的很多

最後是把柵欄推倒直接走過去,當然又是引起大家哄堂大笑了
L1020893.jpg

 

▼這兩個夭壽的軟骨精靈真的很恐怖

因為骨頭軟到不像人了,有一點像蛇......還不時的臉帶笑容........弔詭

L1020880.jpg

其他還有很精彩的表演,就等我的朋友把書拿來還我

我在記寫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