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週五,趁熱去長春戲院看了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鍍了奧斯卡小金人的光, 戲院人超多的

週五的晚上試看電影的好時間

 

片子一開始就是本木雅宏在工作的情形

2.jpg 

他服務的是一個“年輕女生“依樣的為他擦拭大體

沒想到擦到重要部位,他不知怎麼辦交給師父.....故事就展開了

想知道原因趕快買票去看!!

3.jpg 

(以上的照片轉貼於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官網

其實我今天要講的不是這部電影有多好看,雖然這片子真的很感人

而且聽說會一直哭,但是我也沒有

明明我就是哭點很低的人,可是在這部電影  我沒有哭,可能是人生的經驗不同吧

只有澡堂老闆娘要火葬的那時候. 當按下按鈕 轟然一聲 大火響起的時候

我想到了爸爸要離開的剎那...........心揪了一下..............

整部電影..溫馨..感人..有時 又會讓人會心一笑.....

除了劇情之外,久石讓音樂也加了不少分

 

會知道久石讓是因為  宮崎駿 他們的影音合作產生了好多經典

其中我最愛的是 

好玩的是這些片子除了久石讓 風格的調性之外

有好多首類似遊樂場的音樂(就是那種三拍的節奏,像小步舞曲之類的)

我對這樣的音樂超有好感,因為會讓心情超愉快的

這次這麼溫馨的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官網 居然也有這樣的音樂

 

說到這兒,要聽下面的音樂,要先把我網頁的背景音樂先關掉喔

好囉   慢慢欣賞

送.jpg       

 

天空.jpg       

魔女.jpg      

龍貓.jpg     

(這首不是三拍的,算扭扭舞節奏)

 

神隱.jpg    

神隱少女的這首雖然不是 “遊樂場“的音樂

但是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應該有印象(像我一樣看過十幾遍的)

這個音樂的開頭  是湯婆婆要千尋從一堆豬中認出自己的父母

千尋成功的就出他的父母,大家歡欣鼓舞的音樂

用這首音樂當這篇的結束真是 太讓人歡欣鼓舞了

 

本來想 分享這些音樂是很興奮的,還想說下次分享xx系列的

後來找出一張張CD--->找出我要的音樂--->在 i Tunes 裡轉成mp3

--->上傳到 Xuite--->再Embed 到文章裡

CD封面 一張張找出來--->縮圖/旋轉/加陰影/存檔--->上傳--->貼上

哇!第一次這麼認真ㄟ  ㄎㄎㄎ

沒辦法輪加速忙碌的職業婦女咩

!@#$%^&*()?><!@#!@#$%^&*()?><$%^&*()?><

亂講一堆,結論是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真的很好看,趕快去看

久石讓的音樂  真的很好聽,改快去買.....

 

本人支持原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