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早起床就是趕著上班的準備

下了班, 累得狗依樣,洗個澡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但是  為人母的.還是會內疚沒有陪小孩玩耍

所以回到家,等到她吃完乾乾後, 我就會陪她玩一下

真的是一下子, 小綺家的黑黑 可以 跟她玩半小時....好強

 

不知道是貓類的特性還是吉公主的嗜好

公主喜歡從小小洞裡捉東西

常常是我把 手穿到室內拖鞋裡面

從前端伸出食指........

天啊!!她好像看到什麼依樣衝過來

這時候就要比我跟她的動作誰快了

有一次  找了一個紙袋......然後悠閒坐著的公主就.........................

(不要讓我的笑聲給嚇到了)

  

後~~~公主公主

人家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玩的跟你玩

你怎麼玩一嚇下就不玩了, 一付應付你老木的樣子 

 

 

在家裡最常玩得遊戲應該是“丟丟樂“

所謂“丟丟樂“就是我把塑膠袋打結變成球狀跟她玩

 

小姐居然跑出來應付我一下  就自顧自的洗她的澡............

我....我....我...怎麼老是熱臉貼她的冷屁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