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標題看了真的會引人遐思!!

我很愛睡覺,而且要睡很多很多

說年紀越大睡眠越少簡直是屁

 

每天鬧鐘設定六點半起床, 但是常常真的下床都八點半了

真的不是故意賴床,是真的醒不來

有個日本節目,老師沒教的事,曾經播過一集關於睡眠的

意思是說,如果你在淺眠期被叫醒,起床後精神會很好

深眠,淺眠的cycle剛好是90分鐘

所以,當我要睡覺時,還會設定剛好是90分鐘的倍數

但是, 成功率很低!!

 

 

上星期買了“小小白“愛鳳

其中有一個軟體就是賴床剋星

圖片 4.png

 

可以在你淺眠的時候叫醒你

先設定起床的時間,它會在你設定的起床前30分鐘內,

挑你最適合的時間點叫你起床

3.jpg

設定好之後,出現月亮的圖之後表示設定完成

圖片 3.png

將手機螢幕那一面放在床面上,它會自動感應

2.jpg

 

第二天睡醒, 它會顯示一個曲線圖

標示你幾點睡覺,幾點起床,總共睡了多少時間

曲線標示你的睡眠品質

這個表可以po到臉書,也可以mail給朋友

1.jpg

 

昨天我第一次實驗,蠻好玩的,今天早上真的沒賴床

Sleep statistics for 02 - 03 2月 (週三).

Went to bed / woke up: 23:53 / 6:33
Total time: 6h 39m

Analysis made by Sleep Cycle.

My sleep graph for the entire night:

sleepgraph.jpg

四點的時候起床尿尿,然後跟gigi撒嬌

好像深睡的時間是一點到兩點喔

 

很有趣,  但是我在想它的原理是看我有沒有翻身吧

那如果gigi走來走去, 會不會有影響呢

今天再來試試看, 明天繼續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