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mera.gif 

(沒睡醒的腦袋)有貓拍拍緣由 <--------自己看

所以小兔號召眾貓友每十天發表一個主題

第一回合的主題“靠“,很有趣

你可以當成是加強語氣的語助詞,但是要跟貓有關係的話

我的gigi對我來說,那就是依靠的““了

 

每天早上她都比我早起床,最愛在櫃子上享受早上的陽光,跟看著賴床的媽媽

1.jpg 

gigi是比我還相人類的貓,所以她不大會黏著人

唯有冬天的時候她才會這樣著我

相信我, 那樣完全不想讓人起床的

影像009拷貝.jpg 

 

我的小寶貝,以後還要請你多多照顧讓我一被子喔

(本來打錯“被“字,不過蠻配合畫面的就將錯就錯囉)

影像009拷貝.jpg 

 

新出爐的活動pattern請慢用 ( 參加活動的人自取)

 non-hole-catmera.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