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 : 自從弟弟來我家以後,每天都被他咬屁股,

         我的夏威夷草裙,都快變成 熱褲了 ><

         所以,我決定要來公開他的祕密(這是真的  請看我誠實的眼神)

9-1.jpg

吉吉 : 我看一下旁邊有沒有人             好!! 我要說了!!!

9-2.jpg

吉吉 : 這個祕密就是....

我弟弟  有痔瘡

 

 

弟弟  第一次洗澡的時候, 吉米爹不小心摳到他的小菊花,他叫的好大聲

9-5.jpg

還伸手打了吉米爹好幾下,吉米爹還很溫柔的對弟弟安慰

畢竟, 這是弟弟的第一次....

人家說...(台語)ㄉㄟv 一拜ㄟ驚, ㄉㄟv 二拜ㄟ痛, ㄉㄟv 三拜...林背燙扣甲哩拼!!

9-3.jpg

弟弟還大罵三字經, 雖然他還是年幼,罵人的力道還是很夠ㄋ

9-4.jpg

最後弟弟忍著痛, 就在吉米爹半哄的狀態下洗完畢生第一次澡了!!

 

我麻麻還有錄影喔!!請看

 

 

 

 

 

 

 

 

 

 

 

 

 

 

弟弟 : 我的耳朵癢癢的...花生省魔術!!!!!

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