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整整一個月!天阿我的部落格長蜘蛛網了

 

弟弟現在七個月快八個月

半年來他打破了我不少的杯子

自從第一次在公園咖啡用珐瑯杯喝咖啡就為它的質感著迷

 

圖片 1.png

偶然的機會 看到了米色琺瑯 - 小玫瑰系列 馬上寫信去訂貨要四個

幸運的是,還剩下一個杯子,其他的從日本訂貨(確定有存貨)所以就先拿到一個杯子

 

杯子的大小剛剛好,形狀跟我慣用的英國骨瓷馬克杯依樣

只是這個不怕打破!弟弟!我不怕你ㄌㄧㄝ!!

這杯子的質感真的不錯,還有我最喜歡的玫瑰小花

天啊!我怎麼這麼幸運啊~~~~

 

有一天下班回到家,發現我的小玫瑰琺瑯杯 居然在地上.....

不過,還好因為不是易碎的玻璃或是瓷器,

沒有滿地的碎片,不擔心貓瞇們踩到

沒碎片是沒碎片,但是它....它...它....落漆了

IMG_0441.JPG

是什麼樣的力道,讓這烤漆剝落呢?

看到珐瑯掉落後的質感,喔喔黑黑的鋼ㄟ.....這樣雖燃沒破我也不敢用了啊

IMG_0442.JPG

我是不是要學林黛玉葬花呢?

當然不,雖然掉漆還是很好看很有質感

所以拿來種花當筆筒都很棒!

IMG_0443.JPG

 

IMG_0444.JPG

 

IMG_0446.JPG

只是弟弟啊~~~~~弟弟啊~~~~~

不要把麻麻每一個容器都拿去種花啊

這個ikea買的水壺也落漆了.........

 

在等待其他杯子到來的時候

我一定要想一個辦法,讓弟弟遠離這些杯杯的

 

不是說結紮後會比較乖嗎!

還是要等到一歲呢!!弟弟啊  弟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