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那一定要有來賓的簽名軸囉!

P1010133.jpg

 

貓守城堡的簽名軸很可愛, 用有英文字母的小木夾排成Catsle 

P1010118.jpg

整張空白的粉彩紙,可以讓幾個人簽名

P1010119.jpg 

還可以讓很多很多來賓簽名

P1010193.jpg

更有以讓你,發揮創意,盡情塗鴉ㄋㄟ(我豬頭  沒把作者拍下來,Linda話的好棒喔!)

 P1010142.jpg

貓守城堡的主人好貼心 準備了好多點心, 

P1010112.jpg

紅茶,咖啡,還有大人喝的紅酒

P1010125.jpg

已經貼心的準備了點心,還擺盤擺的這麼美  讓食物看起來更可口

P1010113.jpg

這是給有童心的客人,繽紛的軟糖有著不同的口味

但是放心啦,這邊沒有哈力波特裡耳屎口味ㄎㄎㄎㄎ

P1010115.jpg

裹滿芝麻糖的.....(啥名字ㄋㄟ)一口方塊餅(亂掰)

P1010150.jpg

特從85度西 訂購的冰咖啡跟紅茶,用高腳杯裝起來一杯杯穿插擺起來真美

 P1010116.jpg

這麼多小可頌,用美美的紙盤裝起來慢慢吃喔  
  P1010121.jpg

P1010114.jpg

要說這一大缸大有來頭的雞尾酒了

本來城主只是要請教Mayumi I Hu這個雞尾酒的做法,沒想到她居然幫忙調好酒,連容器一起借出

 P1010137.jpg

謝謝Mayumi I Hu你調的酒大ㄟ都歐樂喔!超好喝的!

252869_10150274088973436_619768435_9054052_2283264_n.jpg  

(圖片來源)

你看,連妞妞都喜歡呢!笑的這樣子   好可愛

P1010182.jpg

開幕必備的蛋糕水密桃跟Catsle依樣顏色ㄟ

P1010120.jpg 

開幕前城主有說別送花,因為很多花貓瞇會過,

還是有很多可愛的來賓熱情的送了花,

P1010183.jpg

每一盆花都好漂亮,先放在這間當花房囉!!

P1010185.jpg

重頭戲來囉!城主要演講囉!

P1010141.jpg

城主最大的背後支持   兔媽!!

P1010143.jpg

台灣貓旅館的歷史上,也劃下了值得紀念的一筆喔

P1010145.jpg

一大早從南部趕上來的親人

P1010140.jpg 

P1010184.jpg

P1010186.jpg

P1010144.jpg 

還有很多可愛的阿多啊

 P1010188.jpg

這位漂亮妹妹送的白酒,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嚐嚐~~~

P1010189.jpg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不不不   更美麗...一早來拍照的古馳(左ㄧ)

P1010154.jpg

貓守城堡的侍衛長(他自己說是騎士)

P1010127.jpg

累了躲到貓房間休息一下的小表妹

P1010194.jpg

這個最累了...直接躺在貓旅館的上, 

真是犧牲他了   為了要表現房間友多大JD親自下海囉

P1010234.jpg

P1010232.jpg

 

 

回馬槍~~拍了好多貓,當然最後要拍ㄧ拍  古馳貓囉^^ 

 P1010229.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媽㊣喵 的頭像
吉媽㊣喵

吉媽㊣喵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u-wei Wang
  • 請問有開放人類住宿嘛(看JD睡得很香甜...)
  • 哎喲 塔羅桑蜜月回來啦,
    自己住可以 帶老婆會有一點擠了^^

    吉媽㊣喵 於 2011/06/13 23:12 回覆

  • bulumi
  • 就知道那天你們一定玩很嗨!! 可惜那天我下午有事先走了
  • 古馳貓®
  • 唉唷喂呀~~~吉媽妳怎麼把我賣掉了啦>///<
  • 淡紫貓
  • 能出租貓咪陪我睡嗎?!^^
  • 可以跟老闆娘租貓^^

    吉媽㊣喵 於 2011/07/13 14: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