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黃金傳說
不管是一萬元過一個月還是單一食材過日子
最近看到的是
三個胖胖妹以洋菜為主要食材
洋菜最近超紅的因為寒天的關係
有的說是同一種材料,有的說是萃取物不同
對我來說洋菜比寒天便宜多啦

今天我的晚餐也用洋菜
用三分之一碗的五榖米用果汁機絞碎
加上洋菜煮成凍
我加了點鹽巴跟味之素
凝固之後變成兩層
可是因為味道很淡
所以我灑了一些七味粉

喔~~喔~~喔~~喔麥尬
清淡中卻有刺激的口感
吃完後還要一下下 才不辣
這樣熱量也不高吧

BTY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有時吃完代餐感覺像沒吃
這時,如果去刷個牙
真的很像剛吃大餐完ㄟ

第四天 飢餓感少很多囉!!
來做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