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過年的時候
七十一 有發行 歐噴將 的好運公仔
那時看到短小可愛的 歐噴將 扭屁股
喔 真是可愛到不行

過了半年,沒想到當初那首歌居然跟強辯樂團出唱片囉
聽了會心情愉快喔

這樣就對了,凡事看開一點
來聽聽 always open ur heart


影片: open將 轉轉轉運舞

I say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好運旺來一起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一起來
轉轉轉 事事順利一起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運氣來
ㄟ…OPEN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裡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又沒有人理
我只想有好運氣 誰能幫我
轉轉運 轉轉運 我轉轉運
改改運 我改改運 我改改運
希望Happy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