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媽“毛“起來賺....好霹靂的標題啊

 

前天下午,我在噗浪上面收到一個私噗,說她是華視記者想要採訪我

因為他看到布落格裡面我寫貓毛氈的文章

哎喲!!真的不好意思ㄟ,雖然我知道吉公主才是主角,

但是當媽的還是會擔心螢幕裝不下吃太肥的我

接到電話後我們約了第二天下午

在這之前,我多準備了幾項作品,也在現場示範做法 拍了大約一小時,

華視剪輯了他們要的內容,配合他們的單元就成了上面的一則新聞了

圖片 5.png

圖片 4.png 

看到沒...看到沒....

我家的公主多麼上鏡頭啊,那烏溜溜圓滾滾的大眼睛,曼妙的身材....喔喔ㄛ  

我有這樣的女兒真是福氣啦!!

 

我在作手機吊飾的時候, 用了淡紫色的羊毛搭配gigi的灰,

巧的是 華視記者連小姐的手機剛好是紫色   

所以搭在他的手機上  真是好看,所以拍完就送她囉

 

後來gigi的乾媽 (專混時尚服裝界的) 看到新聞

跟我說,我講的價錢太便宜了

那個包包大約要1000元,  髮夾、手機吊飾要500 真的不錯賺ㄟ,

 

其實在訪問的時候,我一直說我不會賣自己寶貝女兒的毛啦,但是會拿來送人

 

後來我想......(下面講的很重要喔)

貓奴可以收集自己寶貝的毛啊,我來幫忙作成紀念品,多有意義啊

我就只收材料費跟設計費就好,,

好吧!!擇日來開張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媽㊣喵 的頭像
吉媽㊣喵

吉媽㊣喵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