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30099.JPG 

吉公主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當我下班回到家他就會一直黏著我要吃飯

問題是我把乾乾放了一碗給她,她也不去吃

跑來你面前用哀求無辜的眼神一直看你

不斷的喵喵叫

第一次還不知道是什麼事

後來才知道她要我餵她吃飯

怎麼餵呢?就是要一顆一顆的餵她

 

有時候她一下子就吞下去了,連咬都沒咬

有時候會“靠  靠  靠 “的咬到整個頭亂晃, 很專心喔

怕她消化不良,給她吃時,我就跟她說“要 靠  靠  靠  “喔

“靠“到我的牙都快崩了,她還是有時“靠“  有時沒“靠“

 

看他這麼ㄋㄞ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小爽的  ㄎㄎㄎ

吃四物算是 營養加給  ,所以 不是用正常吃飯的碗

用的是這個在北海道買的瓷器,(貓草也是用這個盤子)

說真的,一打開四物的罐子,就會衝出一股蝦米的味道,難怪貓瞇都很愛喔

gigi  算是 不會挑食物的喵

但是更棒的是 他對人類的食物完全沒興趣

除了依次 我在家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一面吃多粒多資

她居然會扶著我的膝蓋  跟我要

DSCN5196.JPG 

 

DSCN5195.JPG 

乖啦, 這個味道太重了  小朋友吃了不健康喔

乖乖吃你的乾乾啦  ^^

 

 

(最近得了  春天慵懶症  這一篇從3/1寫到現在    還沒拍照片....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