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看卡通的,雖然有些“不懂事“的人老是說:這麼大了還看卡通啊??

靠~~邊站啦,阿你不知道卡通都是大人畫的喔,你會不會啊?

我一直想生兩個小孩,一個男生像蠟筆小新,一個女生要像小丸子

ㄎㄎㄎ 世界上應該沒有人會想同時養這兩個小孩吧

 

我不但喜歡看日本的卡通,也很喜歡迪士尼和Pixar合作的卡通影片

尤其是怪獸電力公司 更是深得我心

不但裡面的小女孩超級可愛,故事內容也是超有創意的

p3.jpg 

故事是說 
一群 怪獸 嘛  在電力公司  上班嘛

(你看顏色還特別跟毛怪的毛依樣顏色,有用心喔

這一群怪獸要怎麼獲取電力呢?就是利用衣櫥當通道到小孩子的房間

然後驚嚇小孩子,小孩的尖叫聲就是他們的電力來源.....

圖片 1.png 

 

這一天,我在衣櫥內聽到一個聲音.....

L1030292.JPG 

很微小...

    有固定頻率.....

         慢慢靠近......

              聲音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L1030291.JPG 

L1030289.JPG

呵~~寶貝

你躲在裡面啊....

你這個小毛怪...很高興ㄛ....

我收集你的呼嚕聲...那是我的電力來源......

快樂的電力....幸福的電力......

 

ps.

寶貝...躺別層好嗎??阿母這條FENDI的羊毛圍巾是在義大利買的....

喔ㄛ~~好啦~好啦~~讓你躺...讓你躺.....

L10302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