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在兩個月又一星期的時候到我家的, 某個星期五下班後的晚上

從他阿媽的手上接過他  沒有概念這之貓瞇 是大還是小  雖然我知道 他剛出生才兩個月

現在看 他那 驚慌無辜的眼神

原來gigi 也曾經這麼小過

阿吉 & 外婆

▼ 一到家裡, 放出籠子, 對於生手的我來說  那是不對的

    還好 這女生也笨笨的  居然出了籠子

    但是 一轉眼 就躲到沙發下面, 這個陌生的新環境讓他害怕吧

第一天晚上 躲在沙發下 裝自閉

▼有時躲在籠子裡, 看他睡到這樣子 好可愛,忍不住拍下來

  剛養貓的心思沒有那麼細膩, 沒有貓的立場, 只覺得可愛

DSCN3592.jpg

▼我看書上說, 新貓到 新環境 最少要一個星期才會卸下心防

   也曾聽說過, 有三個月....半年....一年的.....

   這張照片是星期日的晚上拍的,到家裡的第三天

   你看那個眼神.................喔喔

   就算沒有養過貓,但是 這樣的神情誰都抵擋不了

DSCN3599.jpg

 

▼當你拿起相機時,他好奇的看著你

   這時的你, 對他來說還是陌生的

   但是,她還是打開心防. 用純真點神看你

DSCN3598.jpg

 

▼甚至於,看到想睡了........天啊....小貓

DSCN3597.jpg

 

▼醒來,又一直看你,看到出神,看到從沙發手扶臂滑下來

  你不禁笑了出來了,新手  對新貓...這是好的開始

DSCN3595.jpg

 

剛養gigi 的時候,她並沒有跟我一起睡

而且她的活動範圍只限於開放的客廳

我的房間門是關上的,廚房書房都用板子把門擋起來

那時候大哥住在家裡,打地舖在客廳裡

晚上,gigi就跟大哥一起睡,睡她的腳邊

DSCN3593.jpg

 

有一天晚上,我在家裡看電視

突然看到gigi朝著門口走去......

啊~~原來她是到門口接大哥.........她那麼小  怎麼會.......

 

那一陣子工作很忙,回家很晚

回家時,大哥跟gigi都睡了

貓瞇  好像是他養的....不是我

對我來說   那時gigi 是寵物

 

▼這是阿里阿嬤要去蘇格蘭唸書時,送給我的 賤兔

   那時  我喜歡兔子

   小貓睡得很熟,百個娃娃再旁邊他也照睡

DSCN3590.jpg

 

這個時候,我為了好玩而拍照,為了他可愛而拍照

DSCN3589.jpg

▼睡到這樣沒有壓力,自在的

DSCN3582.jpg

▼下巴仰起的睡姿現在很少見了,只有醒著  跟我奶的時候,才會出現

DSCN3581.jpg

 

隔沒多久,大哥因為工作告一段落離開了

剛離開的第一天晚上,我怕gigi自己睡外面不習慣

拿著棉被墊在地上陪他睡了三天

實在是很難睡,只好抱她進房間。睡床上

對她來說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對我來說.....也是影響我後來生活的一個習慣

 

小綺說,  你如果跟貓瞇睡覺會“ㄉㄧㄠv  ㄌㄧㄝ“  

是的  我上癮了,現在沒有gigi睡不著

就算當時男友抗議,gigi仍要跟我同睡

 

大哥離開後,gigi常常自己一貓在家到深夜等我回來

相處的時間很短....就這樣....時光飛逝

她長大了!!

 

▼四個月的時候, 第一次跟麻麻去工作

   合歡山  拍片  

mon.jpg 

040809.jpg 

▼ 六個月結紮  

   醉了兩天,第三天自己跳上床,讓我看牠的肚肚

  要我幫牠 呼呼...

s-DSCN4403.jpg

0404.jpg

s-.jpg 

 

s-DSCN4399.jpg

 s-.jpg 

▼ 僅有依次  我看到牠跳上紗門

040709.JPG

 

寫到這裡....懷在杵什麼呢??

 

吉~~媽媽回家陪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