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的時候, 我幫gigi預約要作天使靈氣治療

前幾天 收到來信,可以約時間了

很期待,又很怕問題是自己沒辦法解決的

信中我寫到:

 


 

 

一直以來 我認為gigi除了任性 公主 之外

偶有皮膚症狀 但是個健康寶寶
吃喝拉撒 也都正常



但是最近幾個月 我下班回到家

她不吃晚飯
要我一顆顆餵她

可是她完全沒咬就吃下去了

有一次 還吐了 吐出 整顆的飼料

餵她的時候 我都會一面表演給她看 要 咬咬ㄛ

可是她還是吃好急

家裡只有一隻貓
根本沒人慧根她搶啊

而且 飼料碗裡 永遠有乾乾的


另外 我對於gigi 不大會ㄋㄞ 我

認為是因為個性關係
或是 因為我工作忙 她訓練自己獨立的個性

但是 這幾天 因為參加幾場貓聚
發現

只有她不會 主動讓我抱抱

我從來沒有感受到 她坐在我的腳上 陪我一綺看電視

聽說通常一隻貓 應該很黏才對


另外 這幾次的貓聚
gigi都願意讓其他貓主人抱

但是 對她的阿嬤(蘇小菲的主人, 蘇小菲是gigi的母貓 )

對她的阿嬤很兇 會哈她 也不讓她抱

還會伸出手捉她都流血了

我不知道 為什麼他們之間 會有這麼大的敵意

 


 

自從收到通知後, 我每天都跟gigi說

會有天使來看你喔, 你要跟她講你 要跟麻麻說的話喔

今天, 天使真的來看gigi了

我收到回信 如下:

 

gigi不喜歡人家抱抱摸摸的原因是
「妳都沒有問她願不願意」....

所以你以後要先問她"我可以抱妳嗎?可以摸摸嗎?"

而且「他想要妳摸摸的時候妳都不在/沒有注意」(我內疚, 在家的時候,不是上網就是看電視)

以後如果看到他把下巴抬起來,對妳看的時候....

就是希望妳摸摸她的頭 (兩個耳朵中間的部位,往後摸) (我也喜歡這樣摸她)

要記得抓對時間、摸對部位喔
......

這隻小貓的規矩還真多耶


妳太晚回家了

如果早上可以早點起來陪gigi玩,她會比較高興 (粉高傲的樣子)

因為他早上的時間心情都比較好 (原來常常五點叫我起來跟你玩,是因為你心情好喔)


此外他覺得「阿嬤」又不是他的阿嬤

她的阿嬤是貓咪,不是"那個人" (可是你喜歡南部的阿媽啊)

我有透過天使靈氣幫他清理能量場、還有請天使好好照顧他

他有給一個訊息
"我討厭拉肚子"

不知道指的是什麼
希望妳能知道gigi說的 (本來以為她是怪我不常清廁所, 回到家發現,她今天拉拉,屁屁毛有賽)

還有叫gigi跟ㄋㄞgi都一樣啦.... (一副識破你的詭計的態度) (我輸了><)

總之,這傢伙很大小姐
哈哈


不要強迫他被妳抱抱拉
人家氣勢很盛呢(我常常對她講的話是: 拜託啦抱一下啦 ><)

有這樣的女兒我驕傲...因為獨特

回家我會多陪陪她.....畢竟他等我ㄧ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