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買一張放電子鋼琴的桌子,所以帶兩個小朋友到IKEA玩

IKEA真的很會籠絡人心

大人有大人愛的, 小孩有小孩喜歡的

我呢??兩種都愛啦!!

 

IKEA裡面有啥東西自己上網看或是親自到賣場就看得到

但是兩個開心的小朋友,只有這裡才看得到

 

▼這個小廚房,就是姐弟兩最愛的了

如果我有小孩,一定連流理台都買回去

 

這是姊姊 芹,六歲中班  漂亮甜美又乖的小朋友
她手上端的,就是等一下我要吃的

__-9.JPG
她的弟弟 阿勝,跟我家弟弟一樣跑來跑去,沒拍到正在玩的樣子

她們兩個  玩到不想離開

肚子很餓得我只好說   吃飯的時候可以拿新買的餐具出來玩喔

但是  事與願違, 到了餐廳 推車上的東西還沒結帳,不能拆

其次是....天阿餐廳人好多阿!!

匆匆忙忙的點了一些菜,吃完就走人了

 

▼兩個小小朋友吃飽的表情

__-8.JPG  __-10.JPG
姊姊真是  甜美的小公主

這兩個組合  跟我家那兩個貓小孩真是完全一樣阿

 

吃完飯,傢具要結帳前要先到倉儲拿包裝好的產品

兩個小朋友坐在推車裡,幫我看產品編號  這樣  也是一種好玩的遊戲

 

▼最後為了謝謝他們,我請他們吃了冰淇淋

__-7.JPG

▼姊姊吃的很優雅

因為怕流下來的冰淇淋弄髒手,她有一套自己的吃法

就是用小湯匙,從冰淇淋的下往上,把融化的輕輕刮起,送到嘴裡

整個吃冰的 SOP 做的很好

 

__-13.JPG

 

__-5.JPG

 ▼弟弟呢?ㄣㄣ...那個...吃的很盡興啦

__-6.JPG

沒關係  玩得開心就好

__-3.JPG

吃到一半,我發現弟弟換了坐姿   

__-2.JPG

 

喔喔喔喔~~弟弟  你好台喔!!真像中年大叔ㄟ,還有地上的鞋子,還踩腳跟

ㄑㄧㄣ' ㄑㄧㄣ' 都懷疑你手上拿的是保力達B 而不是冰淇淋

__-12.JPG

 呵~~這小子

小的時候跟阿罵住,聽說最愛看的電視是民視的“愛“ (相當於現在的夜市人生)

阿罵會用台語問他, 咩看ㄏㄞ 米ㄅㄅ  無?? 知道是哪部電視嗎???我也很愛看說

__-14.JPG  

我教姊姊一種新吃法,薯條沾冰淇淋...什麼??噁心??你吃過沒?吃過再說囉

__-11.JPG

你看妹妹有吃的一臉恐懼嗎?沒有,是真的不錯吃呢

__-4.JPG

吃完我們在位置上玩比手畫腳

一開始是我比動作,小朋友猜,我肢體語言這麼豐富,小朋友當然都猜對囉

然後,他們也想比手畫腳讓我猜

 

姊姊的動作很小,但是弟弟就有趣了

你猜,他在幹嘛??

 

後來他跟我說,這是.......

                                                                  

                            

                            

                            

                            

                                                完全被打敗!!!

 

一回到家,趕快把戰利品拍照,為了想呈現東西的大小,其實,我拍的時候是伸出腳丫當比例尺的

但是我這雞婆的兒子,自己就入鏡當介紹人囉

看看比例,是不是?是不是很可愛阿!! 爽!


_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