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VCBmovie - 劇情大綱


國慶前夕看了一部電影
是在博克來網路訂票的,所以有一些小贈品

平常下班的時間根本趕不上上映時間的
所以把跟廠商會談的時間約晚一點
然後就直接看第影去囉

光是看片名就夠吸引人了“巴賽隆納“ㄟ
西班牙對我一直有無法抗拒的魅力
在地建築,人文以及西班牙人隨遇而安, 及時享樂的樂天個性
預告片裡面說的是三人行,但是實際關係的感情應該是五角戀愛吧

關於劇情可以點上面的 劇情大綱
我想分享的是我對人物的感想


關於西班牙男人:
■迷人畫家Antonio:
哈維爾巴登JavierBardem
看起來拉拉塌塌的,可是就算滿臉的鬍渣,仍是魅力不減
體貼溫柔直率,應該認女人無法擋吧

■關於西班牙女人:
潑辣前妻Elena:潘妮格普克魯茲PenélopeCruz
整片子我最喜歡就是她,就算潑辣神經質
但是迷人,有主見時而剽悍時而溫柔

■關於美國女人們:有點慾望城市裡的女生的感覺
專情女郎Vicky:瑞貝卡荷RebeccaHall
對於愛,保守卻又蠢蠢欲動,有點像夏率蒂
但是繞了一圈仍是回到回來男人的身邊

性感尤物Cristina: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Johansson
對於追求性愛感情的無拘無束像莎蔓莎
她的感情有個特點就是,
【她並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但是她知道的是她不要的是什麼】
這點我個人很有感覺
自己好像也是這樣的感情觀
所以朋友說 我不難追,但是男性友人確認為我很難溝通
ㄎㄎㄎ

除了劇中人的個性之外
裡面有幾場聽吉他演奏,跟露天用餐的景
真是太讓人嚮往了

講太多都無法讓體會西班牙的美
感情的事更是需要當事人的體會
這是我兩年前去西班牙拍的照
歡迎參觀囉

http://photo.pchome.com.tw/artolive


(哎喲一面看柯南一面寫這篇,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