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隻狗,一隻貓
seven morning eight morning 把我叫起來
陽台的工作還有一些要作
就乾脆起床了

工作前 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如圖





全麥土司夾chheese 荷包蛋,半顆蘋果(令一半給吉利吃)
再加上一大杯的latte

吉利茂伯 因為一直叫, 我把他也帶到陽台
就這樣,我在陽台的第一餐
居然不是跟個帥哥,也不是跟gigi
而是跟一隻老狗

我一面吃著,一面扒下土司的邊(沒沾到調味料的部份)給吉利
我一口, 吉利一口
風涼涼的吹著..........突然

喵~~喵~~

呵 gigi在屋內 看著我們叫
是吃吉利的醋 還是 他也想一起參與呢
呵~~寶貝 你現在還不能出來
等到陽台全部完工了
媽媽才讓公主一起來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