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士林做完市調後,沿著文林路往捷運劍潭站走,經過一家有意思的店



哈,傳說中的馬桶餐廳
很多地方都有開,在電視上看到時,只覺得有趣,要我專程去吃, 門兒都沒有ㄋ
但是今天偶然經過,既然經過,又到了吃晚飯的時間,
好ㄅㄟ 來吧 來吃吃看吧

椅子是用馬桶座做的,好玩,但是坐起來不舒服
這樣也對,客人才不會號太久啦



連餐巾紙都是用擦屁屁的捲筒衛生紙,擦嘴時,好像擦屁屁
那麼, 嘴不就變成“小菊花“了嗎,我ㄌㄧㄝ



櫃台的擺設,也是充滿便便



接著,開始點餐囉
說真的,光是看到菜單就讓人爆笑
這老闆還真是研究便便很透徹呢
在冰品這項,便便的分類....ㄎㄎㄎㄎ



我門三個人,點了兩種餐
一種是燻雞腿,看起來不錯,但是配菜不怎麼樣
最好玩得就是可愛造型的餐具囉





我吃的是 素當歸,看起來不錯,但是盤子淺,料好少



(吃相不雅,就不多言)

接著就上冰品甜點囉
這是套餐附的
我挑ㄌ三沱裡面最有完整“便型“的來拍照



說真的餐具還可愛的, 但口味不合我的所以,三沱大便,就可以明顯看到成績





最後,大家在桌子下面留下充滿賽意的留言,以抒發這一星期的忙碌“賽“事

小七七的


剛搬新家的新科卓太太,有用力的寫下心願





最後是本人的本週感言



哈哈ㄚ, 有宿便是不好的,這週的忙,這週心裡的賽 希望是下週的黃金,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