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阿里從哈利波特的國家回來,為了完成終身大事
阿里跟我是在LOWE的同事▼


後來分開兩人分別在不同的廣告公司“打拼“
三年多前,阿里要出一本書找我一起合作
她寫,我畫“阿里叭叭的擺浪人生“

封面▼

封底▼


隨著阿里歸國,我幫她設計結婚請卡
兩人一起合作的經驗,又回到三年多前一起擺浪的回憶

文章的集結是阿里在“魅力站“發表三年多的文章
但是光是文章還不夠,手繪的插畫配合阿里的文章
這裡就要感謝阿里懂得欣賞我那“櫻桃小丸子“畫風囉
書中分很多單元,都有一幅篇頭▼

在每一篇文章的後面
我們加了“非廣告“單元▼

其中有一篇,當時我每看必哭
那是老爸剛到天堂時的心情▼


現在看來,心情平靜多了
但是偶而思念老爸的心不變
但不會哭了

沒沒無聞的兩人人,低低低低低調的出了一本書
但是成就一段人生小小的記錄

隨著阿里的婚禮到來
他又要成就人生的另一個生命的記錄
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