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睡覺時有蚊子了
你叮就叮,不要一直嗡嗡叫好嗎
很像是勝利的宣言

我是打蚊子白癡
所以半夜有蚊子時, 我都是先守後攻
就是按兵不動,等他找到一塊“鮮嫩的肉肉“ 停下時
趁他吃的愉快 沈醉時
一巴掌拍下去.“拍“
是的 接著就是我的一聲 “按“ 沒打到.
反而是臉很痛
我想那蚊子應該是在某個角落 暗暗的笑我吧

前幾天也被蚊子吵, 開了電蚊香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因為我睡著了

今天早上再地上看到驚心動魄的一幕
一個命案現場

天阿!!兇手殺了死者,在現場還留下痕跡
-------掉落得指甲屑


兇手更是慘絕人寰,踏著死者的血跡離開
可以感受到,死者的死不瞑目........

再這同時
不躲避的兇手,不顧旁人(就是我)訝異的眼光
從容的坐在地上




原來....
這就是傳說中 孝感動天 的 少女殺蚊救母嗎
太了不起了,
沒想到 在天真優雅的外表之下
竟是身懷絕技的獵殺高手
而且有靈性替母報仇, 真是就甘心ㄟ...................


(動物頻道有報導喔,家貓是獵殺高手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