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後,看了一場溫馨的德國電影__國王的異想世界


1960年,在萊茵河流域的一個小鎮,卡里正慶祝他的九歲生日,並享受他的神奇夏日經驗中。穿著他的嶄新法拉利紅外套,他輕快的奔馳過鄰近地區、穿過窗戶百葉窗下的鵝卵石,製造出了一大堆的巨大聲響⋯⋯ 。

然後他發現了一個大秘密:他陷入頭一遭的戀愛──與鄰居的女孩法蘭絲,他有了生平的第一個吻。卡里與他朋友寶利、華爾特,這三個男孩在計劃著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情:他們要建立一個動物園!

因為寶利的父親給了他一隻真正的猴子。鄰居弗勞海佛也熱心的幫助他們,將猴子藏在一個他父母發現不到的地方。但是卡里不被允許到他家裡去探望他,他被迫守著他們的秘密,否則他們都會捲入重大的麻煩中。在經歷過這個夏天:一段充滿友誼、秘密、愛與歡樂的時光後,卡里成長為一個新的人,而他也知道了三件事:養一隻猴子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需要相當的責任感;大人並不永遠是對的;以及女孩有時候可以很酷。

圖片說明:卡里國王,半夜被隔壁吵架的聲音吸引出去,回去時發現家人在找他,為了不被責備,裝成夢遊

圖片說明:整個夏天,讓這些小朋友門有個難忘回憶的小猴子,卡普

---------------------------------------------------------
很少看德國片,但這覺得是值得一看得德國片
海密家的三個女人,不被小鎮的人門接受
但是在小孩的眼中,卻是行俠仗義以及解惑的大人
人們總是以訛傳訛,卻不去了解事實的真相

其次是那隻小猴子
當看到卡普表演後獲得滿堂彩卻又要被動物園帶走
我竟然哭了...是的...是眼淚
自己也有養寵物,所以可以將心比心
看著看著居然發現
那小猴卡普,還長得跟小女很像

see..難怪中山醫院的獸醫叔叔都要叫我門美猴王(撲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