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純.jpg 

常常到山區玩得時候

在路邊都會看到有賣蜂蜜的攤販

為了強調蜂蜜天然又純

常常會掛一個招牌 “不純砍頭“

 “不純砍頭“都變成蜂蜜攤販的slogan了

只是我常常覺得  這一句話  有伏筆

如果你真的買了蜂蜜  發現品質不良 

老闆搞不好真的會砍頭ㄛ

只是  他砍的不是自己的頭  而是蜜蜂的頭!!

真是玩文字的遊戲喔

 

話說我家裡除了冷氣之外 還有兩把大同電扇

我的電扇就算冬天也不會收起來

因為 電扇可以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雖然我家已經算通風良好了)

這兩天睡覺的時候室內溫度都在22-25℃

睡覺開個電扇  吹向牆壁  彈回來的風加上窗外吹進來的

就可以讓人有一夜好眠ㄌ 

 

哇金酣滿供尾  恩擱哇供尾 金實在

講一堆  主要的事要講我的大同電扇斷頭

大同電扇不是一直強調品質優良嗎??

一把可以用好幾十年

可是我才用10年, 為什麼會斷頭??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L1030287.JPG 

 

L1030288.JPG

 

PS: 大同電扇死不瞑目的說:還不是你每次走路都撞到我,讓我跌倒

      十年來已經內傷慘重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