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音樂素養很優的人,去音樂會是一個機緣__我是凡夫娘俗女
但這個組合在世界上應該jazz的喜好者都會知道

一場90分鐘的表演
我看到了三個玩音樂的男人 展現了超默契以及今手指般的演奏技巧
套一句有氣質的話__就是讓我週末的身心經歷了一場爵士樂的洗滌

(以下文章摘自國家音樂廳網站)

義大利裔的艾多.羅曼諾(Aldo Romano)被譽為歐洲一代爵士鼓王,更被法國人視為國寶級樂手;貝斯雷米·維儂羅(Remi Vignolo)也是歐洲重量級爵士樂手;鋼琴巴普提斯.特羅提農(Baptiste Trotignon)2001年以專輯「Fluide」獲得法國新人唱片獎、2002年拿下四年一度Martial Solal國際爵士鋼琴大賽首獎。

【俗女感想】怎麼會有人這麼老了還這麼有精力,打鼓的他超有魅力的,幾乎忘了年齡的存在。

義大利,這個時尚設計聞名與藝術創作鮮明的地方,有了羅曼諾似乎又多出一種即興演奏的名牌,他不僅集多項才華於一身,對於法國或延伸至歐陸各地爵士樂的貢獻,也有深刻的評價與定論,跨越多種樂風,並從不排斥各種演奏組合的可能。

鋼琴手 巴普提斯特·羅提農 (Baptiste Trotignon)

1974生於巴黎,六歲學小提琴九歲改學剛琴,南特音樂學院畢業

【俗女感想】整場表演就只有看到他的背影,因為坐在第五排正中央,超級好位置,他手指的流暢一懶無遺,時而氣勢磅礡,時而陰柔委婉,不論是主旋律或是伴奏都不會掩蓋其光芒。

貝斯手 雷米·維儂羅 (Remi Vignolo)

1972年生於法國,六歲進入音樂學院,1993年開使與知名音樂者演奏

【俗女感想】超性感的男人(流口水中)彈奏時右臂上的血管也跟著飛舞,沈醉的低頭(帥!)仰天閉目的神情(帥帥帥)
天啊!oh Remi Remi 我對不起你,我在褻瀆你的音樂。好吧 色女回魂吧!!低音bass的主秀並不多,但是每一個音都會直達心底,以前沒聽過以大提琴為bass的演奏(就說我沒音樂素養咩),這次一聽深深迷上。

詞窮,無法表現整場表演的感想盡述於此,觀眾中有人隨著音樂擺動頭頸,而我想的是....手上有杯酒 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