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下班回家,不管多晚,不論氣溫多冷
gigi總是會到門口等我
有時 會故意在站門外不開門
就會聽到 他在門內 焦急 又撒嬌的呼喚我

今天 跟往常依樣 我一知道 一開門就會看到她.........
只是 她居然 像日本藝妓依樣 走著小碎步來接我
我笑到一個不行......太可愛了

通常一到家,我會抱起迎接我的她
gigi 會 湊近我的嘴巴聞 聞聞看 我今天在外面獵了多少隻的老鼠 小鳥
今天為了拍她的樣子 我沒有抱她 先拿出相機
可是她一直要靠近我 所以 撒點貓草 引開她 好取角度


用閃光燈拍的 色調不美
但是 不開閃光燈 焦距對不准 兩相比較 每每的比較重要


各個角度都拍一下


來個特寫看看


武俠劇裡面功夫很厲害的獨臂刀王 都馬這樣穿衣服


穿這樣 站要有站姿 來 擺個 波斯


正面來一張, 怎樣 志玲姊姊 都這樣站的




好啦 拍夠啦 麻麻 幫你穿好吧 可愛的小寶貝


我家gigi 向來 以優雅的小公主 聞名
今天這樣脫軌演出
仍然不改 優雅本色
太經典了 太經典了 (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