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初夏 吉利爺爺第一次到桃園渡假


人家說 gigi像狗狗, 看他跟吉利的動作相似度90%
當媽的不免懷疑了....但...ㄑㄧㄝ∼∼還不是你自己把貓當狗養嗎><

gigi常跑吉利的地盤_公司, 整個公司其實都是吉利的(由地毯上的尿漬佔地就可說明)
所以當吉利到了gigi的地盤時, gigi 也發揮了“科南“的精神
到處觀察這個突然闖進的老頭



唯一看透真象的是,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__名偵探科南__的粉絲_吉媽_的小孩_吉吉


2008 春末,吉利再度造臨桃園,只不過 過了一年 吉利又老一歲了(相當於又老了狗齡七歲)

這次,除了睡覺,吉利還是依樣睡覺
吃的也少...連蘋果都只是聘命想藏起來而不吃....未免擔心
可是ㄧ到樓下中庭尿尿,他又精神特好,我想 是真的老了吧
說他加了罐頭的飼料不吃,
可是,卻把我家gigi吃剩的飼料給吃光光 了 ><
我把gigi的罐頭放在房間裡
沒想到,說他老的吉利,居然在房門外大叫,還要把門頂開.....挖ㄌㄧㄝ

等他門都吃完, 我也來吃我的麻油乾拌麵線
好啦,當我屁股往地上一坐時
老爺爺又醒了,突然大叫(我要ㄔ 我要吃)
接著又過來 手攀上我的膝蓋(討吃的動作)........你這老小子
當然不能給他吃
不過周日早上,人家的雜糧麵包還是一半被吉利吃了....沒吃飽 沒吃飽

我說我不適合養狗 因為太忙
但是 卻因為養貓 圓了我的懶......ㄏㄜ
哎喲 放假在家...輕鬆就好啦....喵∼∼
(天平女又在自圓其說了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媽㊣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